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請問我妹妹有黑眼圈怎麼治療?

請問我妹妹有黑眼圈怎麼治療?

請問我妹妹有黑眼圈怎麼治療?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請問我妹妹有黑眼圈怎麼治療?? 整個眼眶都是黑黑的,雖然才23歲,但這個黑眼圈已經好幾年了,以前是沒太注意,就近幾年才關注自己的黑眼圈,中藥到同仁堂請中醫調理過,美容也做過,但效果都不太明顯,該怎樣治療好?

      病情分析:
      你好,黑眼圈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皮膚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指導意見:
      均衡飲食,多吃含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做適量的帶氧運動,增強心肺功能,促進血液循環,對減少黑眼圈的形成很有幫助.除了擁有健康的生活模式外,我們更可以利用穴位按摩,配合冷熱敷,有效趕走黑眼圈.溫和地按摩眼睛周邊的穴位,能刺激神經,促進血液循環;而冷熱敷則可以消除靜脈瘀塞,減輕血管顯現的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