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胎記還是血管瘤

胎記還是血管瘤

概 述

胎記是一個比較普遍存在的現象,新生兒中的的比例也是比較大的,而且後來幾個月中也是有可能會長出來的,胎記的顏色,大小也是多種更多樣的,大部分都是沒有什麼危害的,但是胎記中有一種紅色的胎記可能會引起我們的注意,就是一些紅胎記中可能會是一些血管瘤,但是很多家長都不知道該怎樣分辨究竟是紅胎記還是血管瘤呢?下面有一些方法可以幫助大家分辨紅胎記和血管瘤,可以借鑒一下.

胎記還是血管瘤

步驟/方法:

1首先是它們的定義不一樣和影響也不一樣,胎記在醫學上稱為“母斑”或“痣”,是皮膚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皮膚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血管瘤是指發生於血管組織的一種良性腫瘤,是由於血管組織的錯構,瘤樣增生而形成,一般呈現紅色,不治療科能會惡化。

第1步

2症狀不一樣就是可通過按壓來進行區分究竟是什麼,如果按壓的時候會褪色,顏色和周圍的皮膚顏色變得相近或是變得蒼白,或是按壓的時候這個面積變小,松開的時候就會變回來.但是如果按壓的時候不變色的就是紅胎記,大小也不會變化.

3還有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紅胎記是不會長大的,如果是長在頸部或是背部的話,還是有可能會變淡的,但是如果是血管瘤的話,他是會隨著年齡的長大而長大的,而且顏色會變的很紅,與周圍的皮膚有很大的區別,如果不治療的話可能會變成腦膜血管瘤。

注意事項:

1.​嬰幼兒期真性血管瘤有25%的病例,在4~6歲期間能自行消退,且毫無痕跡。因此,有“紅胎記”的小患者,一定要及時就醫2.如果是血管瘤的話,也要采取相應的治療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