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產後得了痣瘡怎麼辦

產後得了痣瘡怎麼辦

概 述

現在很多女性生完孩子後發現自己患上了痔瘡,這是由多種原因造成的,比如妊娠期胎兒壓迫痔瘡,引起靜脈曲張;生產時肛門的痔靜脈回流障礙;或者是分娩後由於坐月子等原因,經常臥床,數日沒有大便,造成排便無力,糞便在腸道中停留時間過久,導致排便時肛門受傷等等。產後的媽媽身體虛弱,如果得了痔瘡,不僅影響正常的生活,還會造成心情郁悶。那麼得了痔瘡應該怎麼辦呢?

步驟/方法:

1首先應該在日常生活中進行調理,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多搭配些纖維素多的食品,多喝水,潤滑腸道,預防便秘,不要整天躺在床上,應該早點起來活動,比如可以每天適當的散步,並且養成定期排便的習慣。

第1步

2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保持肛門清潔,每天更換內褲。並且可以適當的做點提肛的鍛煉,每次大概兩分鐘左右。同時可以采取溫開水加消毒水的坐浴方式,建議每天泡兩次,早上和晚上各一次,每次15分鐘左右。

第2步

3生產後一定要及早排便,並且通過飲食調理保持每日排便的習慣,便秘嚴重可以適當的采用開塞露緩解,但不能產生依賴。如果痔瘡比較嚴重,用其他方式治療無效的情況下,可以采取手術治療,一般都可以根治。

注意事項:

很多痔瘡都是因為生活中的不注意造成的,因此平時一定要養成定期排便,多吃蔬菜和水果的良好習慣。痔瘡治愈後,也要加強預防,避免復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