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用了韋醫生除痣靈兩天了,痣變的更大更黑怎麼辦

用了韋醫生除痣靈兩天了,痣變的更大更黑怎麼辦

概 述

您好,您這個是屬於正常情況的范圍之內的。因為我有類似的情況的,我也是用除痣靈,但是我用的不是這個牌子的,不過效果挺好的,才開始的時候也是變得很大很黑的,但是之後就慢慢平了,然後就是結痂,最後就是自然脫落的。我那時候記得去醫院咨詢過醫生,醫生說這個藥物裡面是含有中草藥成分的,所以出現的也是正常的情況,當然,如果在一個星期之內還是這個情況,那麼建議您去醫院進行檢查。

用了韋醫生除痣靈兩天了,痣變的更大更黑怎麼辦

步驟/方法:

1用除痣靈是比較有效果的,這是我的個人感受。但是還是在一些方面是需要注意的,比如,不能碰水,一定不要碰水,否則就會有輕微的疼痛感的。當然,如果出現發炎的情況的,就要用消毒水然後吃消炎藥物的。

2在飲食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我那時候去醫院的時候,醫生說不能吃生冷的食物,還有辛辣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都會起到刺激皮膚的作用。要吃溫和有助於腸胃消化的食物,還有口味盡量清淡。

第2步

3多吃水果和蔬菜,有助於肌膚的恢復,還有要多喝水,有助於改善內分泌的平衡的。在才開始的時候,是不能用水的,可以用濕毛巾擦拭。等結痂的話,不能手癢的去觸碰,一定要等待痂自然脫落,否則就會留有疤痕的。

注意事項:

在等待痂自然脫落之後,皮膚是比較嬌嫩的,建議晚上的時候可以塗一些蘆荟膠的,起到鎮靜肌膚的作用,也會起到修復肌膚的作用的。祝您身心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