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祛除雀斑的秘方

祛除雀斑的秘方

概 述

皮膚白皙干淨是很多女性追求的,畢竟擁有一個好看的臉蛋,是很能吸引眼球的。但有些女性的臉上卻有一些難看的雀斑,所以應該怎麼去除雀斑呢?

步驟/方法:

1喝檸檬水具有養顏的作用,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其實喝檸檬水還可以起到清除雀斑的作用。喝檸檬水的時候可以往裡面加些糖水,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

2在平時洗臉的時候,可以再水中加些食醋,這樣可以有有效的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從而起到清除雀斑的效果。或者可以采用干淨的茄子皮,進行敷臉,過段時間後,臉上的雀斑就會慢慢消掉。

第2步

3可以購買新鮮的芹菜,把清洗干淨的芹菜根切碎,放在盛水的盆裡,然後侵泡幾天,去除經芹菜根泡的水,用來洗臉,每天可以清洗2次,這種方法要長時間清洗,才可以起到效果。

注意事項:

多吃一些對身體有益的食物,對於一些油炸,辛辣的食物盡量少吃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