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雀斑的食療的方法

雀斑的食療的方法

概 述

我們都希望自己有個光滑和健康的肌膚,特別是我們的臉部,就更加是我們注重的部位了。可是有的人上了一定的年紀之後在臉部和鼻梁兩側就會長出一些雀斑來,我們都知道,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長了雀斑無疑是讓女孩子們恐懼和排斥的,不過女孩子們也不必太焦急,因為雀斑其實是可以通過平時的飲食來減輕和治療的,所以,下面我就來給你分享一下關於雀斑的食療方法。

步驟/方法:

1食療一:經常喝西紅柿汁。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很好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的,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

第1步

2食療二:檸檬冰糖汁。我們可以去超市買一些檸檬回來。然後將檸檬攪汁,加一些冰糖來飲用。我們都知道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此外還含有鈣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常飲檸檬汁的人,可以讓你的皮膚又白又嫩。

3食療三:黃瓜粥。黃瓜粥的做法很簡單,我們把黃瓜切成片,然後在鍋內加點水再把米放下去,待粥差不過了就把黃瓜片放下去,等差不多熟了就再加些鹽呀調味品什麼的,經常喝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膚。

第3步

注意事項: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注意事項。我們想要自己不長雀斑以及自己的皮膚好,我們平時在買一些護膚品的時候,就要選擇正規廠家的,還有就是不要長時間看電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