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祛除雀斑的化妝品含汞的危害

祛除雀斑的化妝品含汞的危害

概 述

雀斑是困擾很多女性朋友的頭疼問題,或是由於遺傳的因素,或是由於紫外線的關系,皮膚裡沉積了黑色素,變現出來就是一個個的斑點,雀斑一般成一片一片的成長,而且祛除起來有一定的難度,這是因為有的雀斑是不是單一層的,而是有很多層,所以比較難以祛除。一些有祛斑功效的化妝品,安全的起效會比較慢,那些能快速作用的產品一般就是含有鉛汞的,這種產品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呢。

祛除雀斑的化妝品含汞的危害

步驟/方法:

1再具體說鉛汞化妝品對人體的危害之前,先說說為什麼這個祛斑的產品要加入這些重金屬吧。明明國家已經嚴令禁止了所有的化妝、護膚產品中不可以添加鉛汞之類的重金屬原料,但是不法商販铤而走險,就是因為鉛汞可以沉澱黑色素,起到快速美白的效果。

第1步

2但是這些重金屬卻對人體有著非常大的危害。鉛汞混合在護膚品中塗抹在人的皮膚上,雖然量比較小,但是卻很容易本皮膚吸收,且看似量小卻在一天天的累積,損傷人的中樞神經系統還有血液系統。

3這種毒性會影響人身體中幾乎所有的器官,對於懷孕的婦女還會致死胎兒,所以這些產品對人體的危害是非常嚴重的。那麼,怎麼來辨別呢?把產品塗一點在白紙上,拿黃金劃,如果紙上留下黑色痕跡,就是含有鉛汞。

注意事項:

還有一種鑒別的方法就是,把產品弄一點在盛滿水的水杯裡,放置一會再觀察,如果杯底有沉澱物的話,則含有鉛汞。選擇祛斑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