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被蚊蟲叮咬了不想留下疤痕應采取什麼

被蚊蟲叮咬了不想留下疤痕應采取什麼

概 述

眼看夏天即將來臨,兒我們的房間也早早了迎來了兩個不速之客——蚊子,前天兒子不小心被蚊子咬了,小小的臉上鼓起來了兩個小小的包,怕給兒子的臉上留下疤痕,利用自己積累的生活常識為他做了一些處理,方法很簡單,效果也不錯,現在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被蚊蟲叮咬了不想留下疤痕應采取什麼

步驟/方法:

1被蚊蟲叮咬後首先要用清水清洗,然後可以使用藥物,比如一些外用藥如尤卓爾或者無極膏,因為他們有消炎、止癢、鎮痛的作用,對治療蚊蟲的叮咬效果是很好的。

2在寶寶被咬的第二天,應該改用花露水或風油精。最好不再使用尤卓爾或者無極膏,因為雖然此類藥品副作用很小但也畢竟是藥是常用不好。以防寶寶產生抗藥性。

3同時還要注意,被蚊蟲叮咬後,一定不要抓撓,以防出現由於抓撓而引起的紅腫過敏症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