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後會反彈嗎?

激光祛斑後會反彈嗎?

  隨著美容科技的進步,激光祛斑這樣的美容手術也開始得到越來越多人的認可。但這種祛斑方法的效果到底如何?激光祛斑會反彈嗎?無疑,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而且與我們自身也有很大的關系哦。

  作為最快速的祛斑方法,激光祛斑近年來發展迅速。但對於很多打算嘗試激光祛斑的人們來說,激光祛斑會反彈嗎,卻是她們最為關心的問題。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尋求這個問題的答案。 

  一、激光祛斑的原理

  作為一種比較流行的祛斑方法,首先我們自然需要了解激光祛斑的原理。簡單來說,激光祛斑就是對色斑進行激光照射,使色素分解,並最終隨人體的新陳代謝被排出體外。因此,激光祛斑也是目前可以徹底去除色斑的祛斑方法之一。

  二、影響效果的因素

  一般來說,只要保養得當,激光祛斑是不會發生反彈的。但激光祛斑畢竟只是去除色斑,如果你以為可以就此一勞永逸,忽視或者放棄日常的保養,那麼色斑的再次出現就是必然的!因此,激光祛斑會反彈嗎,這個問題的答案與兩方面的因素都有關系。

  1、醫院水平

  激光祛斑的效果如何?激光祛斑會反彈嗎?這些問題的答案首先就取決於你是否選擇了正規的專業醫院,雖然激光祛斑不是什麼大型的美容手術,但畢竟也是有風險、有講究的,因此,為了保證效果和避免反彈的情況發生,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正規而且口碑又好的專業醫院,從儀器到醫師的操作水平都值得依賴,效果才能有保證。

  2、術後護理

  激光祛斑會反彈嗎?很多人對於這個問題,更關心的是手術本身,對於術後護理卻缺乏足夠的關心,而實際上術後護理也是保證祛斑效果的關鍵!畢竟激光祛斑對現有的色斑比較有效,但不可能完全阻止色斑的再生,因此,術後護理絕對是不能放松的事情。 

  1、激光祛斑手術結束之後,治療部位可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紅腫現象,這是完全正常的,大家沒有必要過於恐慌,只要及時做好冰敷,就可以緩解。激光祛斑術後的一個星期不要洗臉,用專用的毛巾進行局部清潔就可以了。

  2、術後一周內最好不要使用任何化妝品,清水洗臉是最佳選擇,而且治療部位的結痂一般會在一周後自行脫落,切勿用手摳除。

  3、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做好全面的防曬工作,避免日曬,否則就會功虧一篑,讓你為祛斑所付出的所有努力付諸東流。

  激光祛斑會反彈嗎?對於這個大家關心的問題,其實只要我們選擇最正規的專業醫院,並且認真地做好術後護理,那麼大家就完全可以放心地嘗試這種祛斑方法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