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吃哪些水果可以淡化色斑?

吃哪些水果可以淡化色斑?

概 述

現在許多美眉臉上有或多或少的色斑,美眉們大多數只是在臉上抹些遮瑕膏或者粉底之類的東西,這些東西不能淡化色斑反而會堵塞毛孔,那麼我們怎麼樣才能從根源上淡化色斑呢,吃哪些水果可以淡化色斑呢,大家一起來看看。

吃哪些水果可以淡化色斑?

步驟/方法:

1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和美白的作用,可以取一個干淨的西紅柿,將其炸成汁敷在臉上,4~6分鐘後即可,每天堅持吃一個西紅柿也是非常有效果的。

2檸檬也是淡化色斑的上選,可以去超市買些新鮮的檸檬和牛奶,將檸檬切成片狀,將檸檬浸泡在牛奶中數秒後貼有斑點處的皮膚上,10分鐘後取下,堅持使用也是非常有效的。

3胡蘿卜中有豐富的胡蘿卜素,對淡化斑點非常有效,我們可以將胡蘿卜炸成汁放入碗中,再往碗裡加入適量的牛奶,攪拌均勻,敷在斑點處,10分鐘後擦拭干淨,每天早晚一次。

注意事項:

多吃些含有豐富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