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要做手術,能吃二甲雙胍嗎?

要做手術,能吃二甲雙胍嗎?

要做手術,能吃二甲雙胍嗎?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原來做過隆鼻,現在想把鼻子裡的假體取出,那手術前和後能吃二甲雙胍、格華止嗎?因為月經問題,說我多囊,醫生開的藥,讓我不要停,但是做手術好像不能吃。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停藥還是可以繼續吃?停藥是不是有影響?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由於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體內有胰島素抵抗,所以服用二甲雙胍,格華止,那麼術前暫停一次藥物是沒有太大關系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由於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體內有胰島素抵抗,所以服用二甲雙胍,格華止,那麼術前暫停一次藥物是沒有太大關系的。術前禁食水主要是防止麻醉意外。

患者追問:

那醫生為什麼叫我平常不要停止二甲雙胍和格華止?我是否等傷口長好了再服用,還是只要手術結束就可以服用了?

醫生回答:

手術結束就可以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