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3個方法遠離光子脫毛副作用

3個方法遠離光子脫毛副作用

  一般情況下,每次治療能永久去除60-90%的生長期的可見毛發。完全去除不想要的毛發須要歷時4-6次反復治療。同時,臨床研究表明,大多數患者在3-7次後取得了滿足的效果。格外頑固的病例須要8次治療。

  由於光熱治療技術所使用的能量較小,所以光子脫毛的副作用發生十分罕見。也許會出現治療部位稍微發紅,但這樣的反應通常在數小時內消逝。在每次治療前後最大程度地減少日光曝曬會降低發生副反應的幾率。

3個方法遠離光子脫毛副作用

  光子脫毛的副作用可在調理中消除:

  1、治療後3個月至半年內請幸免日曬,並使用醫生指示的防曬乳液敷於患部以減少陽光照耀。

  2、治療後可能會產生稍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熱或癢感覺,若感覺疼痛時以冰敷減輕疼痛。

  3、治療部位幸免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

  想幸免光子脫毛的副作用,除了做好以上的注意事項,最重要的方面還是要選擇專業的進行。

  光子脫毛雖然無痛效果好,但也並非是完美的,它也存在副作用,但是它的副作用是可以避免的,可能會出現皮膚發紅的情況。好在光子脫毛不是什麼重大的手術項目,所以副作用還是很小的,甚至幾個小時內就能消退。另外,做好脫毛後的護膚工作,就能降低出現副作用的幾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