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如何祛除臉上的痘痘在已經過了青春期的情況

如何祛除臉上的痘痘在已經過了青春期的情況

概 述

在非青春期情況下臉上長痘痘的原因很多,例如辛辣,睡眠不好,月經前期,酗酒抽煙等等。有的痘痘是頑固性的,而有的就會到時間就下去了,例如月經前的。那麼如何祛除這類痘痘,保住自己“面子”呢?

步驟/方法:

1痘痘這種東西如果是食物的問題和酗酒問題的話,要是想預防只有杜絕或者減少攝入量了。但要治療他們有時也很困難。在痘痘剛紅剛長出來的時候,你可以塗上茶樹油,推薦BODYSHOP家的,沒痘痘的地方不要塗,浪費錢不說還油油的,一滴就行,到早上直接洗臉就OK。這樣下去3~5天甚至2天左右,她就長不出來了。茶樹油有很好的消炎作用,對初生的痘痘尤為管用,但對已經長成的痘痘就沒什麼太大的作用了。

2還有就是已經長成的痘痘,你可以等他“熟透”了(也就是冒出白頭時候),用排針輕輕刺破把裡面的膿都擠出來,一定要清理干淨,直到劉紅色的血為止。然後在傷口上塗上蘆荟膠,不要塗抹開,就點上去,不要管,第二天早上洗臉就好,然後會結痂愈合,並且沒有坑坑窪窪的。

3還有一個就是面積痘痘,很多,一片一片的。那個用蘆荟膠做睡眠面膜,早上洗去就可以,不僅消炎祛痘,還美白收縮毛孔那。但蘆荟膠要用正品哦。

注意事項:

用排針刺痘痘時候不要太狠了,省的留下什麼。注意日常生活和飲食習慣。有痘痘後,晚上最好不要再用什麼護膚品了,用祛痘的就好。還有,劉海和痘痘少接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