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鼻貼到底會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鼻貼到底會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概 述

鼻貼是有黑頭的mm想要使用的產品,但是又不確定鼻貼是否會給皮膚帶來傷害。其實可以肯定的說,鼻貼的拉扯作用對皮膚是有一定的傷害的。但是對於去黑頭來說,它的作用又很強大,可以說很容易讓人上瘾。當貼上鼻貼,經過15-20分鐘後,拉下來看到鼻貼上的一個個黑頭,很惡心但是心裡很痛快了,終於把黑頭拔出了。這個時候要盡快洗一下,然後敷收斂水之類。

鼻貼到底會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步驟/方法:

1鼻貼的拉扯作用對皮膚有傷害。在拉扯鼻貼的時候,我們應該會感覺到疼痛,這個時候鼻貼的強大粘性將皮膚拉扯的非常厲害。而且,過幾天後,黑頭又長出來了,還要再用,不斷地這樣拉扯,真的有傷害。

2使用鼻貼要看皮膚。如果你是敏感型的皮膚還是不要用的好,鼻貼只是對於極少數特別粗硬的皮膚使用,為了減少拉扯的傷害,使用之後,還要用具有消毒作用收斂的爽膚水,幫助皮膚恢復到緊致。

第2步

3選擇合適的鼻貼減少傷害。鼻貼有撕拉式的也有水洗式的,撕拉式的又有貼紙的和膏狀的。這兩個都有極強的粘性。所以,我們可以選擇水洗式的鼻貼。減少拉扯,但是效果可能不如拉扯式的那樣立竿見影。

注意事項:

對於去除黑頭,其實還有很多方法,大家之所以選擇鼻貼,就是因為鼻貼的效果強大、立桿見影,其他的方法好像都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見到效果。但是為了美麗,相信我們能夠做到,加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