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夏天干性皮膚該怎麼護理

夏天干性皮膚該怎麼護理

概 述

相對於其他類型的皮膚來說,干性皮膚因為油脂分泌少,比較干燥。夏天來了,天氣比較干燥,對於干性皮膚的護理無疑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可以說,夏天干性皮膚的一些問題更突出,比如容易總是緊繃、干澀、脫皮。在日常生活中更應該注意,需要采取有效的方法和步驟護理脆弱的皮膚,以免面部的細紋加重。愛美的干性皮膚女性一定要學會如何護理自己的皮膚,打造光鮮亮麗的個人形象。

夏天干性皮膚該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分清干性皮膚是由缺水還是缺油造成的,然後又針對性的采用養護措施。缺水性干性肌膚補水是王道,這種肌膚本身皮脂沒問題,是因為護理不當、汗腺功能減退、皮膚營養不良、缺乏維生素A等原因造成肌膚肌膚缺水,在35後之後的人群或者老年人中比較常見;缺油性干性肌膚在選擇護膚品時不但考慮補水,還要考慮補充油脂,這類膚質皮脂腺分泌的皮脂較少,肌膚不能及時鎖住水分而顯得干燥,多見於年輕人中。

第1步

2日常洗臉與護膚。干性皮膚不宜過多的洗臉,以免造成水分的流失。早晨,用冷霜或乳液潤澤膚,用收斂性化妝水調整皮膚,塗足量的營養霜;晚上要用足量的乳液,營養化妝水及營養霜。根據情況,在逐步增加其他的化妝品。

3面膜與飲食。有針對性的敷面膜,每次的時間在15分鐘到20分鐘作用。還可以利用周圍的材料,自制面膜,比較常用的一個配方是:鮮雞蛋黃1個、面粉2匙,橄榄油2--3滴、蜂蜜1匙,調和成濃漿敷面,持每日按摩1--2次面部,每次5分鐘,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干性皮膚的生理功能。另外,要注意自己的日常飲食,多吃牛奶、牛油、豬肝、雞蛋、魚類、香菇及南瓜等。

注意事項:

炎熱的夏季,一定要多注意皮膚護理。干性皮膚一旦護理不當就會容易過敏和產生細小紋路,,甚至造成起床洗臉後,面部爆皮。因此,干性皮膚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皮膚的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