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BOTOX瘦臉的效果怎麼樣

注射BOTOX瘦臉的效果怎麼樣

  那注射BOTOX瘦臉效果怎麼樣呢?一起看下吧!

  注射BOTOX瘦臉是通過打BOTOX瘦臉針達到瘦臉的目的,BOTOX瘦臉針是一種生物制劑,又名肉毒桿菌毒素。肉毒桿菌毒素並非如其名稱那麼可怕。肉毒素瘦臉主要針對咬肌肥大。

  BOTOX瘦臉原理打瘦臉針後,注射後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小臉龐的功效,注射的最佳效果一般在1個月左右呈現。

注射BOTOX瘦臉的效果怎麼樣

  Botox瘦臉針也不像傳統手術,無需開刀、吃藥,只用細小的針將適量的生物制劑注入咀嚼肌,在極短的時間內即可達到瘦臉的目的!而且BOTOX還可以通過萎縮部分的腓腸肌,使小腿肌肉不再過於發達,以達到瘦腿的效果。

  注射BOTOX瘦臉的方法也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如果注射完BOTOX發現臉型不好看了,可以停止一段時間,待臉型恢復如初,再進行注射,以達到理想臉型,而且還可以反復注射,是一種活動空間很大的瘦臉方法。

  注射BOTOX瘦臉見效非常快,因為BOTOX瘦臉針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從而幾分鐘便能達到瘦臉效果。

  注射BOTOX瘦臉還可以避免手術的痛苦,BOTOX瘦臉針在兩側咬肌的肥厚處選擇幾個點,適量注射,不僅免去手術的痛苦,屬於微整形中的“物美價廉”的整形項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