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射頻除皺有輻射嗎

射頻除皺有輻射嗎

概 述

皺紋是個很困擾人的問題,主要體現在抬頭紋、法令紋、眼角魚尾紋、頸紋、妊娠紋、大腿紋等,一旦有了皺紋就說明皮膚已經開始老化,再不注重保養,皺紋會越來越多,而且皮膚也更加松弛,為了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現在有了射頻除皺的方式,這也屬於微整的一項,但是可以快速修復皮膚,使皮膚膠原蛋白再生,緊致皮膚,消除皺紋,也比較安全。

射頻除皺有輻射嗎

步驟/方法:

1射頻除皺是通過儀器進行修復皮膚,會發出電磁波,所以是存在輻射的,不過根據修復的皮膚部位和范圍大小,使用射頻除皺也就是在20分鐘-2小時之間,而且每月使用一次,所以對人體並沒有什麼傷害,可以放心使用。

第1步

2射頻除皺一次療程為5次左右,根據個人皺紋的情況而定,通過一個療程使用後,除皺效果可以維持3年左右,在這段時間,還是要保護好自己的皮膚,可以經常做面膜補充水分,每天一個蘋果,保持皮膚光澤、有彈性。

3當射頻除皺後,除皺的部位會出現泛紅的現象,這個屬於正常反應,一般2小時內就會消退了,這個不是皮膚過敏,不過為了提升除皺效果,應該要忌口,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胡椒、酒類等。

注意事項:

通過射頻除皺後,皮膚可以更加有彈性,而且面部皮膚提升,也變得更加年輕、美麗,心情也變好了,自然就不會生病,平時還是要多喝水,不能喝咖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