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去皺 讓你找回青春

冰電波拉皮去皺 讓你找回青春

  整形中心:冰電波拉皮去皺幫你解決了這樣的問題,冰電波拉皮去皺讓你找回青春的自信。

  冰電波拉皮去皺正是時下風靡全球,倍受“現代愛美族”推崇的緊膚去皺之一。冰電波拉皮去皺以非侵入性、免開刀、不麻醉及不需恢復期的安全治療方式,讓冰電波拉皮去皺治療者在安全舒適的治療過程中,不知不覺地變年輕,讓人美得不著痕跡。

冰電波拉皮去皺 讓你找回青春

  冰電波拉皮去皺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膠原再生兩大功能。

  單獨使用熱能,極易燒傷皮膚,令美容的結果適得其反。冰電波拉皮去皺獨創智能表皮冷卻系統,通過預先冷卻表皮,將大部分射頻能量推向更深的真皮層,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令熱能集中在皮膚底層,更有效的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再生。

  整形中心:冰電波拉皮去皺充分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45—60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運用電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並使熱能直達皮膚深層,直接作用於真皮組織,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即刻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並且冰電波拉皮去皺後不會留下傷口、產生痂結,只是出現皮膚微紅現象,敏感肌膚在30分鐘後就能回復正常。所以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利用短暫的午休時間來接受冰電波拉皮去皺治療。

  冰電波拉皮去皺的效果是很受很多因素影響的,如下:

  一,冰電波拉皮治療的過程絕對是非常安全的,儀器操作時表皮冷卻到-26℃,避免表皮損傷,並把大部分的頻能量推向皮膚深層的纖維組織。這一先進的治療方式也獲得了歐盟的CE認證和美國的FDA認證。因此能夠完全放心接受治療。

  二,冰電波拉皮是采用了智能表皮冷卻系統,在治療的過程中將表皮溫度恆定保持在-26℃,避免皮膚受到燙傷,治療更安全。

  三,治療當天至一周內,由於受熱的膠原組織產生立即性收縮作用,因此,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的緊實感,而且冰電波會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產生長期持續的新生,所以在治療後的2到6個月的時間內,改善效果會更明顯。

  四,一般來說,冰電波拉皮的效果一般是能夠持續2-3年的時間。由於個人體質不同,有的人的效果持續會更久。

  五,治療時是對膠原蛋白結構的緊致改變是持久的,會有膠原蛋白的持續新生和重組,接受治療的18個月至24個月後,我們的皮膚會隨著我們人體皮膚原來的衰老曲線,漸漸的再產生老化現象。

冰電波拉皮去皺 讓你找回青春

  六,冰電波拉皮是通過電波產生熱能傳導作用,加熱真皮層膠原組織,使膠原組織受熱,刺激皮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新生,來治療皮膚的老化。

  而皮膚溫度的升高會加速水分的散失,導致皮膚老化的主要原因是日光紫外線的影響和皮膚自身保水能力下降。所以操作後需要加強保濕和防曬。這樣做為了保證冰電波拉皮的效果更加的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