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不同臉型腮紅的打法,如何用腮紅提亮膚色

不同臉型腮紅的打法,如何用腮紅提亮膚色

概 述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張完美的臉型,但是真正擁有這種臉型的朋友其實很少。但是其實我們可以完全不用羨慕擁有巴掌那麼大臉的美人,因為我們主要能夠巧用腮紅就能夠很好的來修飾不夠完美的臉型,從而綻放出生動悅目的美麗。也有人有這樣的說法:眼妝是面部彩妝的焦點,那麼腮紅也是必不可少的化妝要件哦!不同臉型腮紅的打法,如何用腮紅提亮膚色?

不同臉型腮紅的打法,如何用腮紅提亮膚色

步驟/方法:

1鵝蛋型臉:其實鵝蛋臉型也是一種很好看的臉型,但是我們還是要注意隨著不同場合不同妝容的需要,來刷出自己想要的感覺。其實鵝蛋臉型很好畫腮紅。微笑並找出顴骨最高點,然後在這個位置刷就可以了。

第1步

2長型臉:其實如果是臉部比較長,或是額部長,或者是下巴長,都會給人一種不適很柔和的感覺,所以這種類型的臉蛋一定要通過腮紅來調試。臉型較長者,腮紅應刷在兩頰的較外側,最好是利用橫刷的方式。

3圓型臉:這是一種比較可愛的臉型,但是缺點是臉型較圓較寬,所以會顯得整個臉比較大,缺乏立體感。最好能在兩腮和額頭兩邊的位置加深色粉底,相當於打一個陰影,強調縱向的線條,拉長臉型。

注意事項:

我們如果經常熬夜的話,就會使得我們的臉色蠟黃,皮膚干燥,在這個時候如果想要上妝的話,一味的加粉上去只會讓臉色看起來很蒼白,所以試試腮紅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