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美甲致癌的原因有哪些

美甲致癌的原因有哪些

概 述

美甲是很多愛美的女士的選擇。如今,美甲早就成為一種潮流。而且,美甲行業很火爆,很多很多的甲樣在櫃台裡擺著,讓人眼花缭亂,並且愛不釋手。確實,美甲可以讓我們的手指更加美麗,還會提高我們的氣質和自信心。美甲的方式有很多種,我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美甲其實對身體是有副作用的。所以不建議大家經常美甲。另外,美甲可以致癌的。我們一起來探究原因吧。

步驟/方法:

1首先美甲機構那麼多,有些機構不正規。在購買美甲產品時,多數都在非正規的商店裡購買。這些商品會含有禁用色素,成分中有可能致癌的熒光劑。還有,美甲時所用的表皮磨光劑、指甲增強劑等,可能含有毒物質。

2有些機構美甲程序不合格。正常的美甲工具要做到一個客人一次消毒。由於作業不規范,或者敷衍了事,很多機構在消毒工作上做的不好。這會導致客人的手指可能感染細菌,特別不衛生。嚴重的還會產生疾病。

第2步

3現在大多數的美甲店都是趨向較封閉的環境,有空間小、人員雜的特點,所以店內往往得不到很好的通風的效果。質量不好的指甲油可能含有甲苯、甲醛、增塑劑等原料,這些化學物質大量吸入的話都是具有毒性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選擇一個正規的美甲機構很重要,這樣既保證我們的健康,也保證我們的美麗。另外,美甲之後進行對於手指的保護還是很重要的。最好不要經常美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