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美甲具有哪些危害?

美甲具有哪些危害?

概 述

美甲現在已經成為都市青年的最愛,我也喜歡這種美甲藝術,因為這個可以根據你的想象將指甲做成一種很絢麗的色彩,很讓人感覺充滿個性,不過我有看到一則關於美甲的危害研究,大感意外之外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美甲具有哪些危害?

步驟/方法:

1我在資料上看到指甲油中有一種化學物質,叫做鄰苯二甲酸酯,且含量很高,雖然這種物質在美甲過程中能夠起到軟化作用。但是如果通過呼吸和皮膚過度的塗抹這種物質,會增加患上乳腺癌的可能。

2還有指甲油含有大量的鉛、砷、汞、苯等重金屬,這些物質都是能夠引起慢性中毒的物質,還有甲油中普遍含有一種叫“酞酸酯”的物質,這是一種無色無氣味的東西,而且容易揮發,這個可以引起孕婦的胎兒流產和畸形,所以孕婦最好不要經常進行美甲。

3還有經常美甲的話,可能會增加甲溝炎的可能。因為美甲的一個步驟需要去指甲小皮,經常锉指甲,這樣是對指甲的一個傷害。

注意事項:

雖然美甲對女孩子都會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大家要以健康為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