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洗頭有哪些注意事項?

洗頭有哪些注意事項?

概 述

洗頭是我們生活中每幾天都要進行一次的事情,對於洗頭,其實是有很多講究的,但是大多數人了解的都不夠多,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洗頭需要注意什麼。

洗頭有哪些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洗頭不能用指甲使勁抓頭皮,一般都會認為只有這樣才會洗的干淨,其實,頭皮是很嬌嫩的,使勁抓容易破壞頭皮,引起炎症,應該用手指腹輕輕揉頭皮,既可以洗干淨又不會傷害頭皮。

2護發素和洗發水一定要沖洗干淨,因為洗頭的時候一般是用熱水,頭皮的毛囊是打開的,洗發水和護發水都是化學物質,容易進入到毛囊內部,引起感染,所以,一定要洗干淨。

3洗完頭發要等頭發徹底干了以後再睡覺,如果頭發是濕的就睡覺,一方面會使頭皮滋生細菌,另一方面會使頭皮角質層受到傷害,使發質變差。

注意事項:

如果你有不良的洗發習慣,建議盡快改正,才能保持頭發和頭皮的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