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對美白有好處的食物有哪些?

對美白有好處的食物有哪些?

概 述

美白是現在女性追求的目標。俗話說一白遮三丑,可見白對美的重要性。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種對美白有好處的食品。

對美白有好處的食物有哪些?

步驟/方法:

1薏米。不少化妝品裡都有薏米提取物,可見薏米的美白美容功效。長期食用薏米可以消腫排毒美白。大家可以用薏米熬粥,也可以煮薏米水替代茶飲用。

2檸檬。檸檬裡含有大量新鮮的維生素C,可以祛除面部色斑,美白肌膚。選取新鮮檸檬,切片泡水或者搾汁飲用。需要注意的是,喝完檸檬水不要立刻曬太陽。

3番茄。番茄裡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番茄紅素。前者可以祛除面部色斑,美白肌膚,後者可以抗氧化,防止衰老。生吃番茄維生素C豐富。熟食蕃茄發,番茄紅素豐富。

注意事項:

對美白有好處食物有檸檬,凡卻沒喝薏米,多食可以美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