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誰知道如何快速祛痘印呢

誰知道如何快速祛痘印呢

誰知道如何快速祛痘印呢

男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頰痘印很多,都是顏色很深的那種,都成褐色的了,下巴周圍也很多。
有半年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痘痘到是都下去了,但現在就是痘印的問題,痘印顏色越來越深了,不知道這樣還能下去了麼,用什麼能去掉我痘印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主要就是想去掉我臉上痘印,淡化也行,要有效果的。

      病情分析:
      首先,您要克制自己,再也不能再去抓痘痘了,那樣會留下深褐色的印子。
      指導意見:
      我建議您用美國可可棒,才29元一支。我之前用來塗背上的痘印,用了一個月以後有效果了,現在用了半年吧,痘印基本上沒有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