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天diy自制曬後修復面膜!

夏天diy自制曬後修復面膜!

概 述

炎炎夏天,對於每天都要在太陽底下暴曬的我,學會了自制多種曬後修復面膜!現在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哦!希望對大家有用!

步驟/方法:

1平時可以自制一下果汁面膜,需要的原料很簡單,可以選一些多汁水果如杏桃、桃子、葡萄,還需要加入面粉適量。制作簡單,用搾汁機把水果搾汁,取汁去渣,再加少少面粉混合再均勻弄成糊狀。然後均勻的塗在面上,干後用清水洗干淨。一周可以經常使用!對美白皮膚和曬後修復有很好的作用。

第1步

2還有一款就是檸檬面膜,可以在超市買到適合的檸檬,用搾汁機搾汁,水50ml、面粉少許,將檸檬汁加水稀釋,這樣可以中和一下檸檬的酸性,再放入面粉,攪成糊狀。可以取適量敷面,30分鐘後洗去,每周一到兩次。檸檬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對美白保濕效果很好!  

第2步

3除以上上面兩款面膜,還可以自制奶酪加薰衣草面膜。奶酪可以再超市買適量、薰衣草精油兩滴。在奶酪中滴入兩滴薰衣草精油,充分調勻。然後將面膜直接塗於面部,30分鐘後洗去。薰衣草精油本身有鎮靜的作用,奶酪就有美白的作用,加在一起,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保濕作用!

第3步

注意事項:

每天都需要做一下保濕,不然皮膚會變得很干燥,就會導致長痘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