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祛痘面膜

美白祛痘面膜

概 述

用番茄、蜂蜜制作面膜,淡化黑斑,令肌膚充滿光澤,長期堅持還能祛痘祛斑祛皺、治療皮膚痤瘡哦!此面膜材料易得、制作簡單、物美價廉,讓我們都擁有白嫩柔軟的肌膚吧!

步驟/方法:

1將番茄洗淨去皮,(一般一次用一個番茄就足夠了,具體看每個人情況而定)用搾汁機搾成汁,可以充分利用。沒有搾汁機的可以直接放碗裡用勺子壓爛取汁,不過這種方法比較浪費,需要的番茄會更多。

第1步

2先在番茄之中加入適量蜂蜜,用面膜棒(筷子勺子也可以~)攪拌均勻,再加入面粉,同樣攪拌均勻,使其呈膏狀。面粉的多少決定面膜的粘稠度。一般面粉的量是蜂蜜的一半左右,具體還要視情況而定。

第2步

3用潔面產品洗淨臉後塗於臉部,(注意避開眼周與唇部)保持20到30分鐘,最後用清水洗去即可。不要等到它干透了再洗掉,這樣反而會使皮膚失去水分。

第3步

注意事項:

面粉的量要把握好,太多的話面膜就會太干,影響效果。太少的話又會太稀,塗在臉上會散開或者流的到處都是。還有就是塗臉上的時候要均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