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臨床上常使用的牙齒美白方法

臨床上常使用的牙齒美白方法

概 述

誰都知道微笑對於每一位朋友來說都是不能或缺的,因為這樣才能讓別人感覺你更平易近人,不過如果牙齒不夠白的話,很多朋友是不敢笑的,畢竟微笑需要一口潔白的牙齒,整齊潔白的牙齒對我們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並且擁有美白牙齒的人更有魅力,所以如果我們的牙齒不夠白的話,就需要使用一些方法來進行改善,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我們進行牙齒美白哪?

臨床上常使用的牙齒美白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如果您的牙齒本身顏色正常,但由於長期口腔衛生不干淨,導致牙石和菌斑附著在牙齒表面,牙齒顏色逐漸變黃變黑的話,我們只要通過洗牙就可以很快去除牙齒表面污垢,恢復牙齒正常色澤。

第1步

2再有就是如果您的牙齒本身顏色就不正常,出現發黃和發灰黑以及黑褐色等,這時就需要根據牙齒著色的程度和深度采取相應的治療方案,如果色素停留在釉質層,可通過外漂白的方法進行治療。

3還有就是如果色素位於牙齒硬組織中深層,這時單純使用外漂白的辦法就很難達到效果了,而且即使勉強使用也很容易復發,這時可通過內漂白法進行治療,不過這種方法一般只適用於死髓牙。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雖然目前有多種方法可供選擇,但建議您還是先找口腔醫生作詳盡的檢查後,讓醫生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制定最適合的治療牙齒美白方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