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如何消除臉上的色斑啊?

如何消除臉上的色斑啊?

概 述

最近可能是接觸電腦的時間久了,我也自己看到臉上有些黃褐斑,這樣我自己也就不能變得很漂亮了,我就去了醫院問了一下醫生,醫生說是可以按摩的方法消除眼袋,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如何消除臉上的色斑啊?

步驟/方法:

1大家可以經常按摩氣海這個部位的穴位,因為氣海是可以讓我們的肌膚變得光滑的一個重要穴位,位於第3腰椎棘突下,旁開5厘米。大家要注意找准以後再進行操作,避免操作不當。

2再有就是大家可以按摩膻中穴位,這個穴位可以讓我們有保護胸部健康的作用,同時也能夠做到自己的一些皮膚修復的作用,位置大概在胸前第四肋間隙與前正中線之交點。

3再有除了皮膚的暗沉以外,我們可能遇到有這樣的疾病,比如痤瘡,大家可以用手掌或是毛刷沿足部陽明胃經,由上而下沿推擦10遍,並在足三裡穴按揉半分鐘,以酸脹為度。

注意事項:

大家要注意的是不要總是用冷水洗臉,因為這樣容易刺激毛孔粗大,進入細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