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去除黃褐斑的面膜

去除黃褐斑的面膜

概 述

黃褐斑是由於長期受到日曬,臉上積累了太多黑色素沉澱而成的,特別是中年女性,皮膚失去水分和彈性,免疫力低,新陳代謝慢,容易積累很多毒素,使皮膚質量不斷的下滑。我小姨經常出去旅游,不注意防曬,年輕的時候皮膚很白,現在皮膚漸漸變的暗沉,而且臉上出現很多類似黃褐斑,雀斑的斑點,非常難看,她也感覺和自卑。去除黃褐斑的面膜有哪些呢?

去除黃褐斑的面膜

步驟/方法:

1要制作去除黃褐斑的面膜,可以選擇新鮮的西紅柿,搾汁後混合一些珍珠粉,塗抹在臉上,可以有效的美白滋潤肌膚。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珍珠粉可以提亮膚色,經常使用能淡化黃褐斑。

2檸檬對於美白祛斑的作用很大。經常用檸檬搾汁,塗抹在臉上,不但可以有效的美白皮膚,還能使皮膚富有彈性,黃褐斑等各種色斑逐漸簡單,使皮膚恢復年輕和健康。檸檬面膜在晚上睡覺前做比較好。

3平時我們吃的白菜,可以選幾片比較嫩的,剁碎後均勻的敷在臉上,保持半個小時,揭下後用清水洗臉,再塗上保濕霜,能夠鎖住皮膚的水分,同時美白皮膚,淡化黃褐斑等各種色斑,還能使皮膚細滑。

第3步

注意事項:

長了黃褐斑不要過於焦慮和恐懼,自己制作一些安全有效的面膜就可以達到祛斑的效果。不要胡亂使用市場上各種祛斑產品,這些化妝品成分不一定安全,經常使用可能會對身體有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