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膠原蛋白使用需知

膠原蛋白使用需知

  在追美人群中,膠原蛋白注射的方法是一項安全有效的年輕化美麗化的微整形項目。膠原蛋白注射采用的材料是自體膠原蛋白,它被稱作是高科技含量最高的皺紋填充劑,它是通過求美者自身皮膚細胞的移植、克隆而制成的填充劑。臨床實際案例表明,接受膠原蛋白注射的患者的反應和自然效果看起來都不錯。膠原蛋白注射的持續美容時間能長達8年之久。

  一、膠原蛋白注射的適應症

  1、人體缺陷部位:額角、太陽穴、印堂、鼻部、唇部、面頰、燒傷、創傷等部位。

  2、皺紋:川字紋、抬頭紋、魚尾紋、鼻唇溝、下颌紋等。

  3、各種創傷、疾病遺留凹坑:痤瘡和痘留下的痘坑,瘡瘍留下的瘡坑。

  二、膠原蛋白注射的操作方法

  先從求美者耳後取下一小塊皮膚,經冰凍後送去制備,在實驗室進行6周的培養。在腕部做皮試,如不過敏,過2周即可進行膠原蛋白注射。

  將產生的成纖維細胞和膠原的混合劑,注入求美者臉部,促使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重新生長,以達到減緩皮膚老化的效果。但要注意制劑打開後的時效性,在24小時內使用,成纖維細胞95%有活性。》》注射豐唇術的後盾——膠原蛋白

  48小時後,有活性的成纖維細胞為85%。到72小時則只有65%的細胞存活。受區在注射後都用冰袋冷敷,用7號針頭將制劑注入真皮的淺層或中層,也可注於真皮與皮下層交界處。對深部有蒙古著的凹陷性瘢痕需進行真皮下切開,切開後14-21天也可注射此劑。膠原蛋白可與肉毒素一起注射,還可以和牛膠原先後應用,以延長膠原蛋白注射功效。

  三、膠原蛋白注射的優勢

  單用膠原蛋白注射就可以矯正口周皺紋、填充鼻唇溝的深溝,如果加用激光照射可增強其效果。與牛膠原共用可以延長療效,早期由牛膠原發揮填充作用,繼之由自體成纖維細胞分泌的膠原發揮作用。

  不過在膠原蛋白注射時,二者不能在同一時間注入,要先注入牛膠原,間隔1-2周後再行膠原蛋白注射。

  四、膠原蛋白注射的注意事項

  1、用膠原蛋白注射的患者,必須停止使用維生素E、皮質激素等藥物。

  2、可給予口服維生素C,局部可用起基乙酸或維C霜劑。

  3、對有過敏性疾患,有癌症的,接受過組織移植的病人,或應用激素者不要采用此種療法。

  4、膠原蛋白注射療法對瘟瘡後皮面凹陷性病損療效最佳。

  5、對於超過60歲的老年人,因為它們皮膚的成纖維細胞產生膠原的能力減弱,所以用膠原蛋白注射注入效果不佳。

  小編寄語:高科技的產物之一膠原蛋白注射術的美容項目的出現,實現了無數人的造美夢想。通過膠原蛋白注射的方式,光滑細膩的肌膚宛如重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