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點痣會留下疤痕嗎?

激光點痣會留下疤痕嗎?

  那麼,做激光點痣會留疤嗎?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做激光點痣會留疤嗎?

  激光之所以能夠將痣去除掉,是利用了激光選擇性光熱作用,對有痣部位的肌膚進行照射治療,痣色素經過激光的照射後可以在短時間內被色素吸收,而色素會被激光發出的能量擊破,然後再通過人體代謝功能排出體外,最終達到點痣的目的。

激光點痣會留下疤痕嗎?

  另外,激光還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收縮毛孔、緊致肌膚,使肌膚更加的白皙嬌嫩。

  激光點痣是一種很有效的方式,點痣安全且徹底,加上術後精心的呵護,是不會留下疤痕隱患。

  但是為了保障愛點痣的效果和治療的安全性,求美者在選擇去痣醫院的時候,要慎重的選擇,避免在一些不正規的機構去痣,避免點痣帶來不必要的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