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教你如何告別“飛機場”

教你如何告別“飛機場”

概 述

相信對於很多愛美女人來說,胸部是不可忽視的一部分。胸部是女人魅力的集中營,想成為一個魅力女神嗎?那就來跟小編學學吧!

教你如何告別“飛機場”

步驟/方法:

1眾所周知,木瓜是豐胸聖品之一。因為木瓜中含有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豐胸,木瓜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效果最佳。比如,木瓜炖排骨,方法如下: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排骨切塊,用熱水燙一下去腥。鍋中水煮滾,將排骨、木瓜、蔥、姜、料酒放入,用小火炖煮3小時,撒入精鹽調味食用。

2除食物豐胸以外,運動也可以豐胸,如瑜伽。將雙手合掌,放在胸前微微施力互推,手肘打開,讓雙手呈一直線,讓胸部外側有用力的感覺。記得!不駝背、不聳肩肩膀往下壓,保持正常的深吸、深吐,維持15~20秒。有氧運動還可以讓人氣血流暢,有利於胸部的供血,促進胸部血液循環,讓胸部更好的生長。每天堅持,效果不錯哦!

3要想胸部魅力豐滿,選擇舒適的內衣很關鍵。內衣對女性乳房的生長發育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在選擇胸罩的時候要仔細廖璇。要選擇合適自己的內衣,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太大會無法支撐胸部,這樣長期下去,乳房得不到提升,容易下垂。太小會讓胸部緊繃,擠壓胸部,讓胸部供血不順暢,使乳房無法正常生長發育。

注意事項:

不要經常穿戴內衣睡覺,會導致乳房長時間受壓,淋巴回流受阻,甚至會誘發乳腺腫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