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想豐胸怎麼辦

想豐胸怎麼辦

概 述

我長的很瘦,雖然身材很好,但是應該胖的部位不胖,那就是胸部。我的胸部很小,常常被人叫做飛機場,因此我感到十分尴尬,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

想豐胸怎麼辦

步驟/方法:

1豐胸最好的辦法當然是按摩法,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就會看到明顯的效果。

2第二種方法就是精油SPA法,在每次洗澡之後,用精油按摩胸部,待胸部有明顯發熱為止,堅持幾個月,效果也是非常顯著的。

3第三種就是食物療法,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像豬蹄,肉皮等。不僅可以有豐胸的效果,還會使皮膚變好,富有彈性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