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怎樣豐胸最有效呢

怎樣豐胸最有效呢

概 述

每每夏天看到人家前凸後翹的身材,心裡總是暗暗埋怨自己的不爭氣。哪個女人不想自己有個妖精的身材呢?看著自己扁平的身軀,穿什麼衣服都像個假小子,完全體現不到女人味,心裡就特難受。於是到整形美容醫院去咨詢,得到了一些小方法,並做了隆胸手術,身材一下子有了魅力。下面,讓我給各位姊妹介紹下醫生給我的建議吧,希望對姐妹們有用哦!

怎樣豐胸最有效呢

步驟/方法:

1如果想成果明顯快速,當然要到知名的整形美容醫院去做隆胸手術,但要注意的是術後要記得好好護理,就是因為不注意,我胸部在術後那一兩天隱隱有微小的痛感。

2其實中醫豐胸也是不錯的選擇,但需要的時間比較長,我在術後還是時刻注意著中醫調理,水煎服黃松麻是一劑比較有效的藥方。

3睡前做下胸部運動是很有用的,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然後再向上推回,這樣的按摩不僅得到放松還能豐胸呢。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