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過瘦女性隆胸注意3事項

過瘦女性隆胸注意3事項

概 述

一般身材比較瘦弱的女性,雖然身材感覺比較的骨感,好看,但是胸部也相應的就是縮小了的,所以有些女性,就選擇了隆胸手術,可是,對於過瘦的女人來說,隆胸手術,一定 要注意以下3點,以免發生做了手術之後,效果不好的情況。

過瘦女性隆胸注意3事項

步驟/方法:

1 一般過瘦的女性,胸部發育都是不好的,因為肌肉比較的瘦弱啊,乳房部位的皮膚,相應的也是非常緊致的,這是好事,但是對於假體來說,就需要好好選擇一下了,不能過大,避免乳房過分的飽滿,同時也不能過於的刻板,反而顯得更不好看。

2在植入假體的時候,也要盡量的能夠稍微高一些,這樣能夠顯得乳房更加的堅挺,也不容易下垂,並且做手術的時候,盡量的不要做包裹皮膚的切除的,那樣會顯得比較不自然的。

3另外還有術後攣縮的問題,一般女性,都喜歡術後可以有一些攣縮度,能夠顯得乳房飽滿,並且堅挺的,但是,如果過分攣縮的胡啊,就可能導致出現變形了,所以不要刻意的要 求,適合自己就好的。

注意事項:

做了隆胸手術後,一定注意要吃一些抗生素或者輸液幾天,以防止發生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