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伊美爾激光治療黃褐斑效果好不好

伊美爾激光治療黃褐斑效果好不好

  整形美容專家說,黃褐斑影響著美觀,所以大家都想要徹底的去除它,在美白袪斑項目中,有一種治療黃褐斑的方法叫伊美女爾激光,那伊美爾激光治療黃褐斑效果好不好呢?我們一起來看下。

  激光治療黃褐斑,僅適用於其他治療方法無效時,激光治療黃褐斑療效顯著,因此,選擇激光治療的原則是對正常色素的破壞性最小。可用藍寶石激光治療黃褐斑,尤其是對女性。

  用激光後再用脈沖激光破壞黑素細胞,減少表皮黑素,從而治療真皮形黃褐斑取得了較好的效果。超脈沖二氧化碳激光和藍激光聯合治療的效果優於單獨使用激光的療效。

伊美爾激光治療黃褐斑效果好不好

  請大家謹記,一旦發生了黃褐斑,要到醫院接受藥物治療,同時可外用美容去斑面模,有一定的效果,但不可長期只用面膜而拒絕內服藥物的同步調理。長期應用外用面膜只能把新陳代謝推出的老化的表皮細胞除去,不能進一步從身體內部治療。

  面膜治療後會看到有效果就是因為老化的表皮被除去的同時帶走了一部分色素。在長期應用面膜後,黃褐斑非但沒有根治,反而把發際邊緣的頭發弄得發黃發焦,影響頭發整體色澤和頭面部的整體美觀。

  女性朋友在發現臉上生黃褐斑後,一定要去醫院檢查確認,不要亂用藥,以防耽誤最佳的治療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