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那種豐胸的效果好?

那種豐胸的效果好?

概 述

有時候想想對哪種豐胸方法好選了這麼久,這次還真的用對了,使用方法大約在兩個月的時候,胸部恢復到了我更年期前的彈性;干癟的乳房不在萎縮,流逝的脂肪膠原回來了,竟然連哺乳時候帶來的乳頭乳暈發黑的問題都得以改善了。

步驟/方法:

1使用青木瓜制作面膜,怎麼做呢,需要青木瓜二兩和珠山石耳大約5克左右的量,魚頭半個加上五科的鹽水。主要的方法融合後做成面膜貼於胸部,這個方法的使用效果最明顯了。

2自己制作紅棗花生按摩膏,紅棗采用最新鮮的紅棗去核後熬成水,然後和豬蹄子在一起熬成膏體,時間越長越好,做成膏狀貼於胸部干癟的地方,這個紅棗對胸部有補氣養血的作用,對女性尤其好。

3第三個方法是采用玉米搾汁後食用,這個方法美味又豐胸,去老玉米一個或者多個,慢火烘烤後熬成湯,湯水的稠密程度月粘稠越好,有助於豐胸的效果。

注意事項:

由剛開始對哪種豐胸產品好的煩惱,到現在的擺脫煩惱,真的給我的更年期很大的緩解,不僅僅是胸部的恢復,心情都變好了。無數和我一樣的沉溺在更年期的煩惱中的女性們,你們不妨試試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