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豐胸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概 述

擁有豐滿、堅挺的乳房是每一個女人都夢寐以求的,但是生活中往往會看到很多平胸的女性,她們或自卑或自诩胸部小方便運動的,其實實際上她們也很想擁有傲人的身材,吸引所有男人的目光。那怎麼辦?現在的醫療條件,豐胸是很簡單的事情,這是從手術整形方面來說,另外,即使自體豐胸的話,比如多吃木瓜、多做擴胸運動等,都是能看到成效的哦。那手術方面的豐胸都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豐胸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步驟/方法:

1第一,現在的豐胸手術非常先進非常高超,幾乎已經達到了假的比真的還要真的地步,但再怎麼樣也不是自身長出來的,所以做了豐胸以後要注意保養,不能做太劇烈的運動,還要擴胸運動也不能做,睡覺的時候不能趴著,以免壓迫出現意外。

第1步

2第二,要聽從醫生的建議,對於一些醫生有特殊說明強調的,比如是要求用抗生素的,千萬不可偷懶,不然發生感染那可是危害很大的,有什麼不舒服的及時告知醫生。還有,平時注意正確的坐姿和站姿,走路的時候不要低頭,記得抬頭、挺胸、收腹,不然會影響豐胸效果。

3第三,豐胸後的頭幾個月裡,盡量不要穿那種鋼絲的胸罩,因為鋼絲的胸罩有可能會壓迫胸部,導致胸部變形;還有,不能為了省錢省事還勉強穿以前的內衣,一定要選擇好的合適的來穿,每天還要適量的按摩,不要讓剛做好的胸部變形。

注意事項:

另外,要注意清潔衛生,每天洗澡,經常清洗乳房,特別是乳頭和乳暈的位置。營養要均衡,多吃青菜水果,注意保護好乳房,不要受撞擊或者刺傷,定期對乳房進行自我檢查,或者回到做豐胸手術的醫院進行復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