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怎麼隆

概 述

你好,許多女性因為自己的乳房不豐滿被別人嘲笑是“飛機場”,讓許多女性喪失自尊,魅力不在,甚至在工作、交友方面造成障礙。我們一般建議對於乳房發育不全或者根本沒有發育的女性可以采取隆胸的方式恢復乳房的豐滿,如果僅僅是認為“不夠大”,我們建議可以采取食療或者按摩的方式進行調理,不要輕易采取手術方式進行。豐胸的手術怎麼隆?一般可以分為兩種方式,一種是采取填充物的方式;一種是采取注射的方式進行,所以我們可以進行認真選擇。

隆胸怎麼隆

步驟/方法:

1首先,在主流的隆胸方式上可以分為三種隆胸方式,第一種是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法、第二種是假體填充物移植隆胸法、第三種是注射凝膠隆胸法,這三種方式又可以分成兩大類,各有優缺點,女性需要具體選擇。

第1步

2其次,第一種隆胸主要是采取填充物的方式進行隆胸,這種填充物可以自己的脂肪,也可以是其他的物質,比如常見的硅膠,這種方式需要在乳房出切開一個口,然後將填充物塞入乳房中,這樣給人看起來飽滿感覺。

3最後,第二種隆胸方式主要是采取注射的方式進行隆胸,目前臨床上主要是采取聚丙烯酰胺水凝膠進行注射的方式進行隆胸,這個創面比較小、外形優美、飽滿、手術時間短等特點,就是效果持續性較差。

注意事項:

通過本篇文章的分析,我們可以知道隆胸主要可以分為手術填充物和注射兩種方式進行隆胸,女性同胞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需要進行選擇,但是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