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食譜的做法

豐胸食譜的做法

概 述

豐胸的食譜有很多,可以准備木瓜和芝麻,先用小火將芝麻不停的翻炒,直到把芝麻炒熟後,用擀面杖將芝麻壓碎,然後把麥芽糖放在水裡煮融化之後在半路芝麻之中,再將芝麻糖撒在木瓜上,經常服用可以起到美容養顏的效果,吃了不但能豐胸,而且經常吃,還可以補腦,並且比較容易消化。芝麻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可以讓胸部變得豐滿,可以促進身體荷爾蒙的分泌。

步驟/方法:

1也可以在家裡做木瓜炒牛肉片,准備一個木瓜,適當的牛肉,醬油和料酒,先將牛肉切片洗干淨之後加上醬油和料酒腌制半個小時,然後將木瓜的籽去除,打牛肉放在油裡炒,然後將木瓜放在盤中牛肉片鋪在木瓜上,經常食用可以起到美容養顏的效果。

2可以去藥店買通草炙甘草,然後加上豬蹄,和新鮮的香菇,加上適量的生姜和鹽,先將豬蹄洗干淨之後放在水裡煮,加上香菇,通草和炙甘草,每天服用一碗,可以起到豐胸的效果。

第2步

3平時可以煮豬蹄焖黃豆,准備好豬蹄和黃豆,先將豬蹄在開水裡面煮,然後高壓鍋裡面放上黃豆,姜片,再加入適當的水,煮20分鐘左右,開鍋後放入適當的蔥花和鹽調味即可,口感非常的美,經常吃可以起到豐胸的效果。

第3步

注意事項:

平時也要注意適當的運動,可以多練瑜伽,也可以起到豐胸的效果,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可以在月經的前後服用酒釀丸子湯,也可以起到豐胸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