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美瞳線,素顏也美麗的秘密!

美瞳線,素顏也美麗的秘密!

  看看,做了美瞳線的女星們,無論古裝,還是現代,個個都美得不要不的。可想而知美瞳線對一個人的眼睛是多麼的重要,靈魂之窗就從眼部體現出來。

  沒做美瞳線的眼睛看上去會很無神,就像還沒睡醒的樣子。

  更重要的是你每天花費大量的時間化眼妝,卻因為出汗或者淋雨而花掉,既浪費精力還讓自己顯得沒有氣質。

  美瞳線的由來是什麼呢?

  美瞳線並不是紋在眼睛上面的線條,它是紋在睫毛根部和靠近根部的褐線以上眼軟骨的地方,通過把兩者之間的空隙填滿填實,從而使眼睛猶如戴了美瞳一樣達到自然的放大眼睛的效果。

  同時,美瞳線可以使你的眼型達到更加完美的效果。不僅可以起到擴大和改變眼睛輪廓、增加睫毛濃密感的作用,還能使黑眼線與白鞏膜的顏色形成鮮明的對比,黑白分明,再加上相互襯托,使眼睛顯得更加明亮而神采奕奕。

  除此之外,美瞳線節省了你大量的時間,再也不怕睡不夠,夏天雨天也能自在做自己,無懼出汗下雨。

  其實只要是健康的眼睛,除了那些睫毛根部被眼皮脂肪全部覆蓋住的單眼皮,美瞳線適合每一個人。

  最後說說很多MM惦記的時間問題

  美瞳線一般的維持時間是3年左右,但是由於每個人身體實際代謝情況不同還是有區別的,只要你在術後認真做好以下注意事項,就可以維持的更久哦!

  1.在美瞳線創面上外用消炎藥以防止感染,每日次連續三天;

  2.美瞳線術後三日內創面保持清潔干燥,不得沾水;

  3.結痂後不宜接觸熱水、蒸汽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

  4.結痂後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人為地摳掉,以防其顏色隨痂一同脫落而影響美瞳線上色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