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薰衣草精油去疤痕痘印的使用方法

薰衣草精油去疤痕痘印的使用方法

概 述

很多人臉上都會長青春痘,然後就會留下了痘印,看上去真有點影響形象,在現在追求美的時代,很多人都會感覺到苦惱,所能給我們生活上造成了很大陰影。一般來說,想要徹底去除這類痘印和疤痕還是需要很大的一個過程。大多數青春痘都會留下痘印,青春痘要盡早治療,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越早治療,越不易留下痘印。讓我們來了解一下薰衣草精油去疤痕痘印的使用方法?

薰衣草精油去疤痕痘印的使用方法

步驟/方法:

1蒸薰法,准備香薰爐一台,在盛水器中加入清水,再滴入薰衣草精油,然後加熱香熏爐,待熱力使水中精華油徐徐釋放出來,可使體液活動加快,從而改善了內環境,進一步達到調節整個身體的作用。迅速改變局部組織細胞,細胞的生存環境,使其新陳代謝加快。

第1步

2可以進行塗抹法,將幾滴薰衣草精油混合10毫升左右的基礎油一同調配好,清潔臉部後,用棉簽沾取塗抹在痘痘痘印處,適合任何膚質。也可塗抹於整個臉部,還可調節皮膚的油脂分泌。

3還可以采取按摩法,取幾滴薰衣草精油和適量基礎油,一同稀釋混合起來,均勻地塗抹於痘印處,要以正確的按摩手法按摩十多分鐘左右,這樣可以促進細胞再生,使受損組織再生,淡化痘印。

注意事項:

疤痕痘印可以用些藥物來預防疤痕的形成和增生,還要注意色素的沉著現象,注意不要吃色素重的食物,如深色醬油、咖啡、巧克力、紫皮葡萄等,注意防止紫外線的照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