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面部填充隆颏的作用

面部填充隆颏的作用

  臉部凹陷已經成為影響面部秀美的一大嚴重問題,如今透過整形手術即可修復這一缺陷。今天小編想和廣大杭州女性聊聊面部填充及隆颌填充對修復凹陷臉型所帶來的特別之處。

  恢復面部凹陷部分最理想的整形手術自體脂肪移植在臨床應用後得到了很好的效果。所謂自體脂肪移植是指,從腹部或大腿抽吸多余脂肪,經過處理後再將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即所謂“讓凹陷部分鼓出來,讓鼓出部分縮進去”的好方法。

  颏部對面型輪廓有著重要的作用。中國人對颏部提出的整形要求多數是希望把短小的颏部加高和突出。

  對於通過擴大颏部突度以達到美容目的的隆颏術,人工代用品充填植入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充填隆颏手術最早是1934年由Aufricht完成的,手術把切除的鼻背部組織移植充填於颏部。

  此後人們不斷嘗試應用多種材料充填,如硅橡膠、塑料、象牙甚至牛骨等,積累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教訓,現在隆颏術已是一種安全成熟的手術,常用的植入人工代用品有硅橡膠、微孔聚乙烯、膨體聚四氟乙烯、羟基磷灰石等,廠商能提供多種型號的成品,為臨床醫生提供了較大便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