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安全隆胸整形要把好哪幾關?

安全隆胸整形要把好哪幾關?

  隆胸手術整形不僅關系到美麗,更關系到女性的身心健康。所謂“安全隆胸”,是指目前醫學科學條件下,相比其它隆胸方式更安全的隆胸術式。從這個觀點出發,假體隆胸術是目前的“安全隆胸”。除了選擇正確的隆胸方式,還要考慮假體材料、醫生的資質和經驗。

  假體隆胸:堅守安全第一關

  目前國內常用的隆胸方法主要有兩種:注射隆胸和手術假體隆胸。注射隆胸手術是直接注射材料至乳腺組織區域,目前此種手術方式存在很大爭議。而手術假體填充隆胸是目前被國際美容界普遍認可的隆胸方法,也是我國常用的隆胸方法。

  “安全隆胸”不是一個空洞的概念,對整形醫師來說,是一種實實在在的技術。一直視醫療質量為生命的北京在傳統的假體隆胸基礎上推出無痛微創隆胸。這種隆胸手術是把一個完全封閉的囊袋,通過外科手術的方式植入胸大肌後或者乳腺組織後間隙,手術相當安全。據福州瑞麗隆胸專家劉和平介紹,無痛微創隆胸采用經過FDA(美國食品垚品局)及歐洲CE認證的豐胸假體材料,不會影響乳房檢查,可免除受術者的後顧之憂。另外,無痛微創隆胸具有無痛隱蔽切口、創傷面較小、不影響哺乳和生育等特點,一直受到愛美女性的青睐。

  無痛微創隆胸讓愛美女性更放心,假體材料的使用相當自主,放進去容易,取出來不困難。一旦患者不滿意隆胸效果,想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也可輕松達成心願。

  法國ES假體安全系數高

  整形醫院為患者隆胸主要采用的是來自法國的ES(EUROSILICONE)乳房假體,因為ES采用世界聞名的NUSIL科技,被一致公認為是質量的保證。ES假體獨具“活效高仿真性能”,與人體組織高度相容,不破漏、不硬化、不變形,具有無菌、無毒副作用,觸感自然柔軟,手感至真,可與人體肌膚媲美。如出現極個別不適應的現象,還可安全取出。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