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哪些人對整形效果會滿意的

哪些人對整形效果會滿意的

  比如一位面部老化的病人,黯然失色的面部使他喪失了生活的信心,他希望通過整形手術消除他的“老人國”的烙印。

  面部除皺術使他看上去青春煥發,對這種夢幻般的變化,他感到由衷的高興。再如,一個病人因唇部的黑痣感到沮喪,希望除去這個黑魔,美容手術消除了這些影響其容貌的因素後,他也會如釋重負地重新走入生活。

  知道自己的容貌缺陷,希望通過手術改變這一缺陷並抱有現實態度的人一般具有較好的自我調節能力。他們自愛、自重,一旦容貌缺陷問題解決,他們將有更加輝煌的人生。手術後,他們很快會輕松地投身生活並感到更加幸福。

  另一些適宜做美容手術的病人是那些有容貌缺陷,並且這一缺陷已逐漸危及到人格正常形成過程的人。先天畸形病人即屬於這一類。 這是因為青少年時期是人的情感脆弱期,對於先天畸形的人,容貌缺陷帶來的心理創傷會影響到其人格發展的其它時期。對這類病人行美容手術能重塑自尊和自信,使他們以更好的姿態進入工作生活。

  因為美容手術矯正了他們的容貌缺陷,也改變了以後生活中的自我心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