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3種流行注射隆鼻材料大起底

3種流行注射隆鼻材料大起底

  隨著整形美容科學的發展,新的注射隆鼻材料層出不窮,文本將介紹時下最流行、最安全的3種注射隆鼻材料。

  在人們的印象中,注射隆鼻始終不如隆鼻手術靠譜,如果說用已經淘汰的液體硅膠、人工骨等作為注射隆鼻材料,這種說法一點也沒有錯。不過隨著醫學科學的發展,出現了新的、更安全的注射隆鼻材料,如玻尿酸、伊凡露、愛貝芙等,現在它們成為注射隆鼻的主流材料,也受到人們的廣泛歡迎。

  一、伊凡露注射隆鼻

  伊凡露注射隆鼻是一種最近新推出的注射隆鼻方法,方法是將伊凡露的物質注射到鼻子的皮膚下面,經過手捏造型凝固成固體,便可以達到隆鼻的效果。伊凡露作為一種皮膚組織填充物,不含任何毒副作用,是一種安全有效的隆鼻填充物。

  伊凡露隆鼻具有以下優點:

  1、自然:部位外觀無痕跡,觸感柔軟無硬結;

  2、快速:毋需手術,隨到隨作,幾乎不需要恢復期;

  3、安全:可控的物理過程,非動物源性無過敏危險,不刺激人體膠原增生,無副作用;

  4、可控:根據需要和個人意願,對時效可任意選擇,填充深淺皺紋、疤痕、面部整型和豐唇等,任何部位隨意填充或修正。

  二、玻尿酸注射隆鼻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注射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折凹陷或欲豐潤的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梁、下巴、疤痕等處,可達到立即性的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

  玻尿酸隆鼻優點:

  1、治療時間短:20分鐘。

  2、見效快:當場見效

  3、安全,避免了手術風險。

  4、免卻手術之恐懼感。

  5、不需復原時間。

  6、填充均勻,不會有稜或顆粒狀物質殘留。

  7、玻尿酸天然成分:來自於生物組織,因此無異物感及外來物質存留。

  三、愛貝芙注射隆鼻

  愛貝芙作為一種新型的可注射的醫學整形美容材料,它包含兩種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膠原蛋白。愛貝芙經注射進入鼻部後,其膠原蛋白會發揮作用,1—3個月後,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膠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膠原蛋白,使隆鼻的效果更為明顯。這種隆鼻方式簡單快速並且效果永久。

  愛貝芙注射隆鼻優點:

  1、安全:愛貝芙隆鼻不良反應少,安全性高,過敏反應率小於0.1%,全球已有30萬人愛貝芙隆鼻成功。

  2、永久:大多數人只需一次愛貝芙隆鼻。

  3、輕松:愛貝芙隆鼻過程輕松方便,只需3—5分鐘。

  4、快速:無須外科手術,愛貝芙隆鼻完畢後可正常活動。

  5、年輕化:由於Artecoll與人體膠原蛋白結合,填充飽滿。

  6、自然:全部微球大小精確,刺激皮下膠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膠原,愛貝芙隆鼻達到自然平整狀態,組織柔軟,無硬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