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美容聖品 玻尿酸整形美容的優勢

美容聖品 玻尿酸整形美容的優勢

  瑞蘭玻尿酸(也稱透明質酸)是一種多功能基質,瑞蘭透明質酸(玻璃酸)HA廣泛分布於人體各部位。其中皮膚也含有大量的瑞蘭透明質酸。下面就來它談談整形美容的優勢。

  人類皮膚成熟和老化過程也隨著瑞蘭透明質酸的含量和新陳代謝而變化,它可以改善皮膚營養代謝,使皮膚柔嫩、光滑、去皺、增加彈性、防止衰老,在保濕的同時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進劑。與其他營養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進營養吸收的更理想效果。

  瑞蘭™(restylane™)玻尿酸是一種來自於瑞典的除皺填充材料,主要成分是透明質酸,原來就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瑞蘭™(restylane™)玻尿酸與人體內的透明質酸相近度超過99%,達到高度相容性,不易引起排斥或過敏。可以用於撫平皺紋、嫩膚、豐唇以及進行面部填充和塑型,根據適應症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層次上各不相同。

  瑞蘭玻尿酸和同類產品相比較,具有無可比擬的優越性。

  瑞蘭玻尿酸是目前公認的應用廣泛、安全的注射用玻尿酸產品。

  高度的生物相容性。瑞蘭玻尿酸擁有不同於其它的玻尿酸產品的獨有品質,與其它未處理的透明質酸相比,瑞蘭玻尿酸進行了很小程度的穩定性修飾(小於1%),從而形成玻尿酸分子網,從而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最小的組織排斥性。在治療過程中,引發炎症反應的可能性非常低。

  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會在8個月到3年左右被人體分解掉,不會有長期副作用不是蛋白質,因此引起過敏反應的機會就減少許多,安全性高。到目前為止,已在70多個國家和地區成功完成10,000,000例瑞蘭系列產品安全治療。

  成分天然,來自於生物組織,因此無異物感及外來物質存留。

三月熱文  03月01日—03月15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各國男人陰莖長度 增大有辦法 287852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8002 娛樂圈打假:明星整容真相調查 264551 網絡紅人王嘉韻酷似充氣娃娃真相揭秘 246444 張馨予整容前照片曝光 隆鼻又隆胸變化驚人 237115 張紫妍陪睡百次 揭韓國明星整形內幕 228963 揭大齡女星逆生長 整容後神奇“回春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傳何晟銘鼻子被整壞?改善“牛鼻”妙招 187531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