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成敗因素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成敗因素

 

  整形專家介紹,自體脂肪豐胸成敗因素主要有三個,醫院醫生、抽脂方式及注射量。具體內容跟東方虹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1、慎選醫院和醫生——正規醫院、經驗豐富的醫師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是一項整形外科手術,良好的住院環境、先進的整形器械、規范的手術流程、齊備的醫師團隊和正確的手術護理,都可以讓受術者的安全得到最大的保障。另外,主治醫生整形技術直接影響手術的效果,擁有豐富整形經驗的醫生能夠准確的抽吸受術者多余的脂肪,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率,層次的、均勻的把淨化好的脂肪注入受術者的胸部,有力的保障了術後效果。

  2、慎選抽脂方式——機械抽吸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雖說抽出的脂肪在受術者體內無排異性,百分百的安全,但並不代表抽出的脂肪百分百能用。在抽脂移植這個過程中,醫師采用的抽脂方式極為重要,如果使用共振、超聲、電子、激光等抽脂方式,人體脂肪細胞就會被破壞,這樣抽出的脂肪存活性幾乎為零。因此,如果醫生既采用了破壞脂肪的抽脂方式,又聲稱使用自體脂肪進行隆胸,那他很可能會采用人造脂肪濫竽充數。所以求美者一定要慎重選擇抽脂的方式,最好是選用機械抽吸脂肪,可以在不破壞或是少量破壞脂肪細胞的情況下抽出脂肪,保證脂肪細胞的存活率,進而使手術達到良好的效果。

  3、慎重決定脂肪注射量——不可一次移植過多

  我們知道,移植的脂肪細胞有一部分在人體內被吸收掉,所以自體脂肪隆胸需要2—3次手術才能達到較理想的效果,但一些受術者並不了解移植脂肪存活能力有限,為貪圖方便,超量注射自體脂肪,想一次手術就達到效果,如果醫師術前不和受術者溝通,而一次性將大量脂肪移植於乳房,在術後的短時間內,胸部雖然能達到豐滿的效果(有時效果甚至好過其他類型的隆胸方式),但隨著時間延長,部分脂肪開始萎縮壞死。通常,無法存活的脂肪,一部分會被人體吸收,而另一部分也可能硬化變成脂肪結,觸摸感類似一個個小的乳房腫瘤,這時就必須再次進行手術,清除這些脂肪結塊,所以盡量多次少量,不可貪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