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什麼是水泡眼,它的整形方法有哪些?

什麼是水泡眼,它的整形方法有哪些?

 

  水泡眼整形,脫掉邋遢做精致女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哪個女人希望自己邋裡邋遢呢?可是一副水泡眼就足以毀滅五官,現在水泡眼整形的患者已經越來越多了。那麼大家了解水泡眼整形方法有哪些嗎?

  整形專家表示,無論是先天性的“水泡眼”,還是後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過整形手術方法矯正,並可以與雙眼皮手術同時進行,即將突出於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復位固定下垂的淚腺,這樣眼睛的外形可以獲得理想的改善,重新煥發出青春的光采,所以今天就一起來了解水泡眼整形方法有哪些吧。

  大家了解水泡眼整形方法有哪些嗎?水泡眼整形的方法有:

  1、無痕祛眼袋、水泡眼

  眼袋,水泡眼簡直就是女性的天敵,不過現在不需要擔心了,無痕無痛祛眼袋、水泡眼手術為您解決煩惱。通過手術消除眼部臃腫感。

  2、內、外眦開大術--小眼開大

  眼睛太小沒關系,整形專家為您設計小眼開大,使您擁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內、外眦開大術(小眼開大)能夠是眼線長度延長,同時把兩眼內角間距縮短,並通過改變內眦贅皮,讓鼻梁看起來變高了,這時候愛美者的面部輪廓更加立體生動。

  3、上眼睑松弛矯正

  上眼睑松弛矯正術可以使眼神更加有神,眼睛看起來更大。由於上眼部皮膚松弛過度,所以先通過手術切開皮膚來使眼眉抬高,同時收緊眼周肌膚,撫平眼部小皺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