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針劑豐蘋果肌如何達到好效果?

針劑豐蘋果肌如何達到好效果?

   蘋果肌一直被稱為是“豪門肌”,那是因為但凡嫁入豪門的少奶奶都有著一個豐潤和善的富貴面龐,她們笑起來時迷人可愛,一看就是有著優渥條件的滋潤。但蘋果肌並非因豪門而產生,應該說是她們和善姣好的容貌更吸引大眾的注意,從而被優質的目光所發掘。如今蘋果肌塌陷不是問題,通過針劑注射可快速讓蘋果肌豐潤,達到飽滿狀態。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針劑豐蘋果肌的效果。

    針劑豐蘋果肌要想有自然的效果,關鍵在於注射量的多少。在注射填充的時候,首先要先觀察手術臉部的陰影,有凹陷皺紋可以一並填補,讓臉部線條更為飽滿好看。   針劑豐蘋果肌如何達到好效果?     針劑豐蘋果肌“量”的把握非常講究,不能過少,否則看起來會與未施打無異,也不能過多,因為注射後會有略微腫脹感,注射過多顯得過於腫脹,如果過量,也有可能會影響臉部表情。想要獲得比較自然、不誇張的效果,建議比預期注射量略少,但不能低於七成。     由於蘋果肌是一個需要有柔軟度與彈性的位置,因此越接近人體組織的填充物,效果亦會較佳。如今針劑豐蘋果肌材料有玻尿酸、膠原蛋白、自體脂肪等,不過效果維持的時間長短不一,因個人體質差異有所不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